既然有问题就把有问题的改一下做出来看看吧
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,习惯,语法什么的,也都有变化吧,适当的更新维护一下,也很有必要……



2012/1/2 Yuan Yijun <bbbush.yuan@gmail.com>
2012/1/2 Christopher Meng <cickumqt@gmail.com>:
> 我这里GMAIL抽风严重,点击发送按钮经常没反应……非常抱歉
>
> 还有你说我贬低,我不赞同。翻译要么就做好,要么就不做。之前WIKI有很多内容根本就是胡扯……我再一看,翻译的那家伙才13岁,还有一个人他根本就不是中国人(叫kaio,日本的),这怎么是翻译呢……这可真不是我贬低他们……可能这个邮件列表里面没人像这些人一样,但是我必须要指出这种错误,很多中文页面翻译完就不管了,也不按照英文版本修订……至于各位愿不愿意接受完全是您的事,我只是说说。
>

kaio 是香港人,社区的活跃分子,FAMSCo member。你可以在 IRC 找到他。

你说的页面是哪一个?要指名批评别人,千万记着给出链接,就事论事。不然就成了人身攻击。

批评“这些人”,感觉非常的自我中心,最好别这样。或者你确认下,新一代的Fedora
fans都是这个样子吗?社区本来就松散,大家水平也参差不齐,只有热心做贡献是一样的。

这些翻译的来源都很复杂,不一定是他出错,或者只是与你的用词、风格不同。他英文和中文都很好,如果一定认为是他的错误,恐怕你的英语还得再提高一些。

(last)